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大使:俄韩两国正就普京访韩时间展开磋商

2020年02月17日 17: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2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7日报道,俄罗斯驻首尔大使安德烈·库利克表示,俄韩两国正在通过外交渠道磋商总统普京访问韩国的时间。

  库利克表示,“普京总统在2018年6月22日莫斯科会谈期间接受了韩国总统文在寅发出的访问邀请,目前正在通过外交渠道磋商具体日期。”

  库利克表示,首尔正在研究文在寅应普京之邀,在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庆典活动期间,访问莫斯科的可行性。

  库利克称,“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普京邀请文在寅在5月9日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庆典活动期间访问莫斯科,韩方正在根据总统日程安排建设性地研究这个问题。”

  库利克指出,“我们希望这次访问能够成行”。库利克称,预计在两国建交30周年之际,莫斯科和首尔的双边接触将更加频繁。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