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特朗普乐见10月英国脱欧 愿速与英签自由贸易协议

2019年08月13日 15:1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

  欧联网8月13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12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在伦敦表示,英国脱后欧后,华盛顿准备好迅速行动,与英国协商自由贸易协议。白宫也将等到英脱欧后,来共同解决各项安全议题。

  据报道,自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上月就任以来,特朗普政府官员与约翰逊会面,博尔顿是当中职务最高的美国政府官员。

  报道称,博尔顿12日在伦敦谈到美英间可能协商一项贸易协议,他说,我们要很快行动。双方也谈到共同的安全议题,包括在波斯湾与伊朗对峙升高,以及英国架设5G网络问题等。

  博尔顿表示,他已获得约翰逊的保证,英国关切的是在5G电信安全上,没有任何妥协。

  博尔顿向约翰逊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见到英国在10月31日脱欧成功,华盛顿也准备好,迅速协商美英自由贸易协议。(黄婧)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