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威尼斯景区新法开始实施 德国两背包客首遭重罚

2019年07月22日 04:0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威尼斯著名景点里亚托桥(Rialto
威尼斯著名景点里亚托桥(Rialto Bridge)。

  欧联网7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威尼斯当局日前向媒体通报,两名德国游客因在著名景点里亚托桥(Rialto Bridge)台阶上泡咖啡,警方根据新的景区法规开出了950欧元罚款。并将两名德国游客驱离出威尼斯主岛。

  据报道,威尼斯警方根据刚刚通过的新法,对两名游客重罚950欧元,并要求他们立即离开威尼斯。威尼斯当局为此发表声明指出,来自德国柏林、年龄分别为32岁和35岁的两名背包客,在世界著名地标景点肆意拿出便携式咖啡机,制作咖啡时遭路人举报。随后被警方罚款并驱离威尼斯主岛景区。

  威尼斯市长路易吉·布鲁尼亚罗(Luigi Brugnaro)表示,那些来到威尼斯依然我行我素和不遵守景区规定的人必须了解,应该要尊重威尼斯,感谢警方遏止他们的行为、进行罚款并驱逐他们。从现在开始,威尼斯警方对那些违规被罚款的游客,将会把处罚决定和被罚款人身份,传给当事人原籍国的大使馆或领事馆。

  威尼斯今年5月通过新法,强化城市市容、清洁和安全管理。新法规定,禁止游客在特定地区野餐,禁止在喷泉中洗漱,不得在公共场所赤裸上身,禁止在古迹上坐卧攀爬等。违者将处以高额罚款并驱离景区。(博源)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