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媒: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发生爆炸 数人受伤

2019年07月20日 16:00 稿件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体:↑ 大 ↓ 小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英媒称,新西兰紧急救援部门称,南岛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市7月19日发生一起疑似瓦斯爆炸,附近居民被疏散。爆炸导致一栋房屋起火,数人受伤。

  据路透社7月19日报道,这座城市仍然处于紧张不安的状态,因为4个月前在新西兰和平时期最严重的一起大规模枪击案中,一名独自作案的枪手袭击了该市的两座清真寺,造成5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报道称,没有迹象表明7月19日的爆炸具有更广泛的安全影响。

  新西兰消防部门的一名女发言人说:“新西兰消防和紧急服务部门在接到大规模瓦斯爆炸的报告后,在上午10点15分左右抵达一栋起火的房子。”

  她说,现场有4辆消防车、一个专业指挥所和一名火灾调查员。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初步报告显示,在诺斯伍德近郊住宅区发生的这起火灾中有多人受伤。媒体报道说,有6人被送往医院。(编译/王海昉)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