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外媒:美国将向墨西哥提供8亿美元 用于其东南部发展

2019年07月11日 16:3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7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私人海外投资公司(OPIC)将向墨西哥提供8亿美元,用于其东南部的发展和创造工作岗位。

  据报道,该公司总裁瑞安·布兰南(Ryan Brennan)于7月10日,在墨西哥外交部签署了文件,文件显示将向墨西哥东南部提供8亿美元。

  墨西哥外长马塞洛·埃布拉德在仪式上表示:“我们正讨论8亿美元的事项,这个消息对墨西哥非常重要,且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采取措施。”

  报道称,美国与墨西哥就加强边境管理打击非法移民达成协议。墨西哥承诺向边境派遣最多6000名国民警卫士兵。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称,如果墨西哥不在边境采取措施,将会把关说税率提高至25%。墨西哥国防部称,该国部署了超过2.1万人,打击来自中美洲向美国非法移民的人。

  从2018年12月至2019年6月,墨西哥共抓获了近10.6万外国人,并将其中的7.75万人遣返。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