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巴黎埃菲尔铁塔事件“蜘蛛人” 被送往神经病院

2019年05月22日 12:0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男子20日爬上艾菲尔铁塔,消防人员疏散游客营救。
男子20日爬上艾菲尔铁塔,消防人员疏散游客营救。

  欧联网5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一名男子5月20日徒手爬上法国巴黎的艾菲尔铁塔,目前男子已被送往神经病院。此前,警方对曾他进行了讯问。

  据报道,当地时间5月20日下午5时左右,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爬上离地面约270米高的艾菲尔铁塔第3层平台铁架。  

  该男子沿着升降梯一路向上攀爬,目击者迅速报警。消防人员赶到后,迅速采取行动接近“蜘蛛人”,并疏散了大约2500名游客,铁塔下的广场随即被封锁,当时一些游客暂时被困在铁塔的顶层。

  艾菲尔铁塔管理公司事发后在推特提醒游客,铁塔暂时关闭,希望游客暂时闭要到铁塔附近游览。许多专程赶来的游客对此感到失望。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救援人员一直试图说服肇事男子主动下来。当天晚间9时30分,警方成功将其拘捕。

  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称,攀爬 艾菲尔铁塔的男子为俄罗斯人,他要求法国为他提供庇护。警方已经开始以“非法进入文化设施地域”的名义对肇事者进行调查。(钟欣铭)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