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俄客机起火致41人死 法国作为发动机研制方参与调查

2019年05月15日 17: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5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新闻处对卫星通讯社称,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BEA)作为参加研制飞机发动机国的代表,正参与调查俄航苏霍伊超级喷气-100型客机(Sukhoi SuperJet-100)事故原因。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9年5月5日,从莫斯科飞往摩尔曼斯克的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客机(SSJ-100)由于故障返回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在紧急降落时起火。

  该消息称:“欧洲航空安全局作为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委托代表的技术顾问加入调查,后者作为研制发动机的国家的代表正参与调查。”

  俄航执飞莫斯科-摩尔曼斯克航线的苏霍伊超级喷气-100型客机(Sukhoi SuperJet-100)5月5日晚紧急返回谢列梅捷沃机场并在飞行28分钟后实施硬着陆。

  飞机由于天气状况复杂,仅在第二次尝试后才成功硬着陆。降落时飞机起落架断裂,发动机起火。据俄侦委最新数据,事故造成41人死亡。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