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日媒:已确认有1名日本人在斯里兰卡爆炸案中遇难

2019年04月22日 15:1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视频: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袭击 直击宵禁下的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22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21日,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8处场所发生爆炸。日本政府消息人士22日透露,已确认有1名日本人死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1日,斯里兰卡科伦坡,爆炸袭击发生后,警察守卫在教堂外。当天,斯里兰卡多地接连发生8起爆炸,多家酒店和教堂遭袭击,目前已造成200余人遇难。

  报道称,斯里兰卡21日发生一连串爆炸袭击事件后,日本外务省消息称,有信息显示有数名日本人在这次爆炸中受伤,其中1人受伤严重,目前外务省正通过日本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收集相关信息。

  日本政府消息人士22日透露,已确认有1名日本人在斯里兰卡连环爆炸恐怖袭击中死亡。

  据此前报道,此次爆炸事件已导致至少215人死亡,另有超400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35名外国游客,目前已确认有2名中国人和2名美国旅客遇难。

  斯里兰卡警方消息称,因涉爆炸事件,已有13人被羁押,其中10名嫌疑人被押送到刑侦司接受审讯。据悉,警方还找到一辆恐怖分子使用的卡车。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