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著名品牌香奈儿设计师拉格斐病逝 享年85岁

2019年02月19日 21:1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著名法国女性时尚品牌香奈儿领衔设计师卡尔·拉格斐。
    著名法国女性时尚品牌香奈儿领衔设计师卡尔·拉格斐。

  欧联网2月19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19日,著名法国女性时尚品牌香奈儿(Chanel)的领衔设计师兼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病逝,享年85岁。

  法国杂志Closer报道称,拉格斐曾于今年1月22日缺席在巴黎举办的两场香奈儿高级时装秀。当时香奈儿公司表示,拉格斐只是最近有些疲倦。

  卡尔·拉格斐1938年在德国出生,被称为“老佛爷”,香奈儿(Chanel)领衔设计师兼创意总监,曾任让·巴杜(Jean Patou)、芬迪(Fendi)、蔻依(Chloe)等知名品牌设计师。1984年,拉格斐正式推出以个人姓名命名的品牌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京莺)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