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刺客”再现 香港一城巴座位藏针刺伤小学生臀部

2022年05月23日 15:1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网报道,香港巴士“刺客”再现。香港仔一名小学三年级学生早上乘搭城巴43M号路线上学时,怀疑被座椅上一支缝纫针刺伤臀部,在母亲陪同下由救护车送院治理。这是过去半年内,至少第6宗巴士刺针案。

  城巴43M号路线往来田湾及石塘咀。警方今早约7时50分接报,指一男童在巴士下层座椅被一枝缝纫针刺伤。事发后,母子俩在田湾总站下车,通知站长报警。警员到场调查,暂未有人被捕。

  据报道,此次是过去半年内发生的至少第6宗巴士刺针案件。上一宗发生于本月6日,81号路线的新巴由柴湾兴华邨驶往大坑励德邨期间,一名60岁妇人在下层入座时,被一支凸出椅背的尖锐针状物体刺伤背部,车长报警求助。女事主经初步治理后毋须送院,警方发现插在椅背为一支长约5厘米的针。

  本月2日,一名40岁男子乘坐一辆从大埔开出的73号路线九巴期间,赫见旁边座位上暗藏一支利针,幸好未坐在该位置,逃过臀部被刺一劫,随即通知车长报警。

  今年1月,有乘客在一辆601号路线九巴的上层右后排座位,发现两支约3厘米长的缝纫针,横插在座位的边缘位置,缝纫针刺穿洞口外露。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