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受贿数额特别巨大 内蒙古一副厅级干部被提起公诉

2020年10月26日 19:1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兴安盟10月26日电 (记者 张林虎)26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兴安盟分院获悉,锡林郭勒盟政协原副主席张志军(副厅级)被提起公诉。

  张志军出生于1962年,系锡林郭勒盟东乌珠穆沁旗人,仕途初期一直在老家财政系统工作,他从东乌珠穆沁旗财政局职工干起,用15年的时间官至财政局局长。1999年1月起,张志军先后担任东乌珠穆沁旗副旗长、锡林郭勒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锡林郭勒盟煤炭局局长。

  2018年3月,张志军任锡林郭勒盟政协副主席。2020年3月,内蒙古自治区监委发布消息称,张志军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犯罪,接受监察调查。

  兴安盟检察分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张志军利用担任锡林郭勒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煤炭局局长、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任锡林郭勒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期间,滥用职权,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完)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