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香港海关3名关员示威中被捕 海关关长:绝不姑息

2020年07月02日 14:2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7月1日,有人群在港岛区非法集结叫嚣、纵火堵路,香港警方果断执法,逾370人被捕,据报道当中包括3名海关人员。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2日表示对事件感到震怒,强调纪律部队人员必须守法,绝不姑息违纪违法人员。

  1日下午,香港铜锣湾及湾仔一带“港独”口号和旗帜仍然存在,纵火、堵路等违法暴力行为重现街头。警方拘捕逾370人,这些人士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非法集结、公众地方行为不检、疯狂驾驶和管有攻击性武器等罪行。

  据报道,3名海关人员亦在示威中被捕。邓以海指,对3名同事违法感到震怒,重申纪律部队人员必须守法,支持特区政府和执法单位止暴制乱,承诺会对违纪违法人员定必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