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贵州第六批医疗队141人抵达武汉

2020年02月17日 12:4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2月16日晚,医护人员出发前宣誓。当晚,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1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贵州省第六批医疗队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赴湖北鄂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截至目前,贵州省共派出909人赴湖北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其中援鄂医疗队6批892人、防疫分队1批17人。
    2月16日晚,医护人员出发前宣誓。当晚,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1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贵州省第六批医疗队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赴湖北鄂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截至目前,贵州省共派出909人赴湖北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其中援鄂医疗队6批892人、防疫分队1批17人。 中新社记者 瞿宏伦 摄
2月16日晚,一名医护人员和送别者合影。当晚,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1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贵州省第六批医疗队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赴湖北鄂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截至目前,贵州省共派出909人赴湖北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其中援鄂医疗队6批892人、防疫分队1批17人。
    2月16日晚,一名医护人员和送别者合影。当晚,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1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贵州省第六批医疗队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赴湖北鄂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截至目前,贵州省共派出909人赴湖北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其中援鄂医疗队6批892人、防疫分队1批17人。 中新社记者 瞿宏伦 摄
2月16日晚,医护人员排队进入安检通道。当晚,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1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贵州省第六批医疗队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赴湖北鄂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截至目前,贵州省共派出909人赴湖北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其中援鄂医疗队6批892人、防疫分队1批17人。
    2月16日晚,医护人员排队进入安检通道。当晚,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1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贵州省第六批医疗队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赴湖北鄂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截至目前,贵州省共派出909人赴湖北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其中援鄂医疗队6批892人、防疫分队1批17人。 中新社记者 瞿宏伦 摄
2月16日晚,一名医护人员和送别者告别。当晚,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1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贵州省第六批医疗队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赴湖北鄂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截至目前,贵州省共派出909人赴湖北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其中医疗队6批892人、防疫分队1批17人。
    2月16日晚,一名医护人员和送别者告别。当晚,由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141名医护人员组成的贵州省第六批医疗队从贵阳龙洞堡机场出发,赴湖北鄂州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工作。截至目前,贵州省共派出909人赴湖北全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其中医疗队6批892人、防疫分队1批17人。 中新社记者 瞿宏伦 摄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