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入境货车藏130万支私烟 香港海关拘捕涉案司机(图)

2019年10月09日 15:29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海关8日在深圳湾管制站检获约130万支疑似私烟,估计市值约360万元(港币,下同),应课税值约250万元。涉案货车被扣查,男司机被捕。

点击进入下一页
香港海关8日在深圳湾管制站检获约130万支疑似私烟,估计市值约360万港元。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

  香港海关人员8日晚在深圳湾管制站截查一辆报称载有杂货的入境货车。经检查后,海关人员在79个纸箱内发现该批疑似私烟,并与其他货物混杂于货车上。

  海关拘捕52岁男司机,并扣查该辆货车。案件仍在调查中。

  走私属严重罪行。根据香港《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200万元及监禁7年。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