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巴格达“绿区”遭火箭袭击 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9年05月20日 14:0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伊拉克军方19日表示,有一枚火箭射入首都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Green Zone),绿区内有伊拉克政府大楼和各国大使馆,所幸这枚火箭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当地时间19日晚,巴格达市中心传出爆炸声。伊拉克军方声明指出:“一枚喀秋莎式火箭(Katyusha)落入绿区中间,没有造成任何损害,稍晚将公布详情。”

  一名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初步报告指出,这枚火箭是在巴格达南部一处空地发射的。”

  据报道,绿区是位于巴格达市中心的广大区域,伊拉克政府部门以及包括美国大使馆在内的重要大使馆,都设在绿区内。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指出,已经派出更多军力前往波斯湾地区,以对抗来自伊朗的可信威胁,其中包括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但两国紧张情势升级之际,伊朗和美国都表示他们不希望引发战争。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