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河南洛阳打黑将对纹身者实施拘留?警方:假消息

2019年05月15日 15:4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图为洛阳市公安局发布的辟谣通报
图为洛阳市公安局发布的辟谣通报 官微截图

  河南洛阳打黑将对纹身者实施拘留?警方:假消息

  中新网洛阳5月15日电 (记者 刘鹏)针对“河南洛阳打击黑恶势力将对纹身者实施拘留”的网络消息,记者15日从洛阳警方获悉,此消息系网络传谣,警方将严打冒充公安机关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

  近日,有网民发布一条疑似来自警方的消息称,“洛阳市公安局伊川分局提醒您:冲动是魔鬼,不要为了一时兴起毁了一世,拒绝纹身从你我做起。晚上凌晨2:00起,满背纹身拘留24小时、花臂纹身拘留24小时、天眼纹身拘留48小时、花胸纹身拘留12小时、花腿纹身拘留12小时。”消息还称,“打击黑恶势力、创建文明伊川从你我做起”。

  针对上述消息,洛阳市公安局发布辟谣通报称,洛阳市公安局没有伊川分局,经向洛阳市伊川县公安局核实,该局未发布此类信息。对此,伊川县公安局表示,将严厉打击冒充公安机关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