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是否参加台湾2020选举?韩国瑜:将尽快发表声明

2019年04月22日 19:0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资料图: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中新社记者
资料图: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中新社记者 张朔 摄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选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成为外界每日关注焦点。韩国瑜近日表示,很快会发表一个正式声明,毕竟对于他参选与否,太多人关心,他认为应要有个具体声明,才是负责任的表现。

  媒体问及,“吴韩会”(吴敦义与韩国瑜会面)何时有谱,韩国瑜直说,会很快发表看法及声明,这个问题大家都很关切,“我们也接到很多电话”,对于2020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这个问题,太多人关心,会有个具体声明才是负责任的表现,而非迟迟不能定案。至于何时发表?他未正面回应。

  高雄市长韩国瑜针对要不要选台湾地区领导人,20日曾表示,他会很快会拟出一个声明,内容21日提早曝光,韩国瑜将会在此声明中谈到他内心的想法,及他目前遇到的困境。

  据报道,韩国瑜的声明将在本周“吴韩会”之前发表,但并不代表没有“吴韩会”,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表示,“吴韩会”的时间还没确定,此外他也对韩国瑜的困境提出解套办法,用征召的方式,让韩国瑜以被动方式参加初选。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