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韩国瑜夜宿基层倾听民众心声 网友:苦民所苦是王道

2019年03月14日 13:14 稿件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以来马不停蹄,出境接订单拼经济之余,仍不忘与民众交流,通过每月夜宿基层,聆听基层心声,本月住出租车司机家中,4月预计要夜宿劳工宿舍,聆听劳工心声。

  据报道,韩国瑜选前就曾说,要贴近基层接地气,夜宿不同阶层人家中聆听人民心声,去年12月上任后第一晚睡在高雄果菜市场,今年一月在儿童之家过夜,关心弱势儿童,二月到弥陀鱼会和渔民博感情,三月在小黄运将(出租车司机)家聆听司机们的心声。

  韩国瑜11号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表示,“我每个月一定要到基层民众家中住一晚,这个月是出租车司机家,下个月要睡劳工宿舍,再来可能是废品回收工作者的家,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