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上海浦江游览新添“崇明游轮一日游”线路

2019年05月21日 23:5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上海5月21日电 (王子涛)串联上海黄浦江风情游和崇明岛生态游的浦江游览新航线“崇明游轮一日游”线路21日开通试运营。200名游客从上海市区秦皇岛路码头出发,搭乘四星级游轮“浦江游览2”轮,约三个半小时后抵达崇明。

12月31日晚,上海外滩景观区域,民众和游客在此欣赏浦江两岸美景,跨年迎新。<a target='_blank' href=
资料图:上海外滩景观区域,民众和游客在此欣赏浦江两岸美景。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上海旅游集散总站站长刘德功表示,包括当日首航的班次,6月2日、8日、15日的三个航班旅游票已全部售罄。下阶段他们将根据季节的特点,推出崇明采摘游等特色活动。

“自从十六铺码头在黄浦江消失后,上海老百姓已经无缘从市区出发一览黄浦江、长江、东海的交汇处,俗称‘三夹水’。今天起,可以弥补这一遗憾了。”刘德功对这条旅游线路的推出这样评价。

“浦江游览2”轮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用船,2018年黄浦江首批四星级游轮,载客量为450人。游轮三层式船体设计,采用平稳、线性的设计手法,在结构上体现了科学性、合理性。整体融合了现代工业造型元素和特有的海派文化内涵,极具时代气息。

该线路单程63公里,试运营期间售价398元人民币。提供包括往返浦江游轮、崇明当地景区区间交通,一日三餐,紫海鹭缘浪漫爱情主题公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的景点第一门票等。

下船到达崇明后,乘客可乘坐崇明公交提供的旅游车。上海崇明公交总经理郭震雷介绍,公司准备了充足的运能,前期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服务等方面的强化培训,以确保游客能够安全、舒适地享受游览全过程。(完)

【编辑:张李荣】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